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最流行发色韩国 会更修饰肤色喔

发布时间:2019-07-05 15:49:20   来源: 网络    

2019最流行发色韩国

2019年什么发色最流行?一直念叨的黑茶色、蓝黑色不知不觉间也在褪去热度,要说现在流行最好看的发色额,还是要看韩国明星才知道呢。

#秀智:枫糖茶色

-适合肤色:暖色调黄皮、所有肤色

前阵子狂PO度假美照的秀智,就换上新的枫糖茶发色,这种偏黄调的发色非常修饰暖色调的肌肤,不仅看起来气色更好、也会有让肌肤粉粉嫩嫩的感觉!

#Jessica:檀棕色

-适合肤色:所有肤色

同样是暖色调肌肤的代表Jessica,其实一直以来染的都这种偏红、偏黄的咖啡色系,这种咖啡色系是最基本、不挑人的发色,谁染都可以显白衬肤!想要更显白的话,建议肤色偏黄或暗沉的女孩可以染偏红的咖啡,会更修饰肤色喔!

#李圣经:枫糖红棕色

-适合肤色:暖调白皮、黄皮

之前流行过的枫糖红棕色,看似强烈、但其实在不同灯光下又像是一般的咖啡色调,从暖调的白皮到偏黄的肤色,都有显白的效果!另外枫糖棕的色调也会让发质看起来软软的、非常有质感!

#雪莉:珊瑚粉色

-适合肤色:冷调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