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欣被潜规则事件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

发布时间:2019-07-05 18:12:56   来源: 网络    

 说起娱乐圈的潜规则,身在这个行内的明星是最具有发言权的。咱们的华妃娘娘蒋欣,就曾经两次揭其行内乱象。第一次怒斥娱乐圈的不成文规定,第二次怒揭演员替身当道为业内乱象。其实除了蒋欣外,也有不少明星多多少少都揭出娱乐圈中的潜规则。然而发现,这些远远比网友们想象中还残酷!在娱乐圈里,一位女星因为不接受潜规则,出道20多年了依旧不红,她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蒋欣怒揭娱乐圈乱象

蒋欣,说话很耿直,这是很多网友都知道的。蒋欣曾经就怒揭过行内潜规则,她表示见过副导演在一堆女星照片里挑,拿起一张照片就称“这妞不错!”,令她觉得很受辱。蒋欣直言称不知有多少人会毁在他们的手里。这样的潜规则、不成文规定,说白了就是情色交易。曾经杨幂就透露过,有女星只要能红,什么方式她都可以的,说白了也就是各取所需,你情我愿。

杨蓉拒绝娱乐圈潜规则

蒋欣怒揭娱乐圈乱象

当然,娱乐圈中也存在不少明星不愿接受这些潜规则,有的人依旧可以靠自己,有的仅仅是成名较晚点,但也有的人成为了打酱油的。女星杨蓉,出道已经20多年了,她直言自己不会去做那些可以很快红起来的事。不管是杨蓉蒋欣,还是其他明星,他们对于行内乱象都十分了解,也怒斥这些乱象!此外,蒋欣也谈及过演员替身问题,表示都是剧组惯出来的,而演员在这种替身生活下待久了,也就习惯了。对此,蒋欣表示,只要她还在这圈子里,就一定会站出来说!引发不少网友们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