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非诚勿扰刑星结婚了吗 异地恋分手了

发布时间:2019-07-06 19:00:30   来源: 网络    

 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上面,确实有很多的人都牵手成功了,但是最后到底能不能成为情侣,其实还有另外一说呢,也是要在后面慢慢的相处之后,才能够真正的在一起的呢,而非诚勿扰邢星后来的归属,也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事情了,邢星长得非常的漂亮,可以说完全符合白富美的标准,而后来的她也总算是牵手成功了。

非诚勿扰邢星

因为她的学历很高,自己的条件这么的好,自然择偶标准也要严格的多了,其实在这个舞台上面,她很多次都是被选为了是心动女生,并且还有男嘉宾为她而来的呢。但是她还是多次的拒绝了,本来还是很疑惑她到底在等一个什么样子的人,后来的她也成功的和来自巴黎的蒲顺牵手成功,两人看来真的是很搭的呢。

邢星

邢星现在还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相也这么的出色,而蒲顺是专门为了邢星而来的,他也是一个非常的优秀的人,在巴黎闯天下的他,生意做的是风生水起。后来更是成为了一个管理分析师,可以说也是很有内涵的一个男生了。并且也对邢星很用心,这次还专门的写了一首情歌给邢星呢。

邢星

不仅如此,还请来了曹轩来现场唱情歌,可见是多么的用心的了,而邢星也最终被他所感动,两人的这个牵手,引起了很多人的祝福,不得不说这是最为般配的一对儿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后来还是分手了,据说是因为异地恋的缘故,最终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块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