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子峻老婆吉祥多少岁 丁子峻对她是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7-06 19:11:41   来源: 网络    

 娱乐圈明星的恋情一直很受关注,其实,星二代、富二代的恋情也是如此。作为“钻石太子爷”的丁子峻,自从进入演艺圈以来恋情一直备受记者关注,但是也苦于一直没有花边新闻。其实,丁子峻早已隐婚多年,丁子峻老婆吉祥堪称新一代阔太,但是一直以来非常低调,自身也是一个实力派演员。

丁子峻老婆吉祥

在演艺圈,很多人选择隐婚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家人,例如刘德华、林志颖,因为他们不想让家人曝光在聚光灯下,只想安稳的过好日子。事实上,丁子峻也是如此。身为“钻石太子爷”,他的家境无可挑剔,进入娱乐圈发展后,更是受到大量关注。记者也曾在各大采访中询问丁子峻的恋情,但是一直没有结果。在被拍到几次和吉祥见面时,丁子峻也是说希望大家不要借此炒作新闻,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好,没有那么多人前亲密让人曝光。

丁子峻老婆吉祥

吉祥是一位杭州姑娘,自身也是演员,曾经与陈好、刘德华、释小龙等知名演员合作过,演技自然是没话说。据悉,丁子峻对她是一见钟情,在吉祥的生日上决定求婚,并获得了家长的祝福。两人在公布婚讯之前已经隐婚七年,低调的让身边的朋友都很怀疑。现在,吉祥已退居幕后做起了全职太太,但这并不影响二人夫妻生活。

丁子峻老婆吉祥

正是因为现在各种花边新闻、绯闻满天飞,越来越多的人不想曝光自己的喜事,其实,有喜事原本是值得大家高兴的,也希望现在的狗仔们歇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