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苏红近况 周苏红二婚对象大其有八岁

发布时间:2019-07-06 19:34:30   来源: 网络    

 周苏红诞下一女儿的消息在网上又引起一番热议,周苏红近况如何?当年周苏红和汤淼可谓体育界的一对金童玉女呀,两人都是排球运动员,本是被看好的一对,然而后来汤淼受伤,让两人最后的婚姻走向破裂,但据说汤淼选择离婚是因爱放手。

周苏红

汤淼能够因爱放手,但周苏红却没有因爱守候,或者说早已没了爱?汤淼和周苏红在一起后,本是一直被看好的一对,婚后感情也不错,是体育界的佳话,但好景不长,汤淼在一次训练中受伤,身体到了截瘫的地步。之后过了几年,汤淼就提出了离婚,让人愕然叹息。而对于其原因,汤淼的父亲说是,汤淼为爱放手,周苏红是个好女人,两人感情也很好,但不能因此耽误人家。而周苏红也没有对此举做出为爱守候的壮伟举动。

周苏红

两人离婚后,周苏红的状况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没过几年,周苏红就再婚了。据传周苏红二婚对象并不是圈内人,而是做销售工作的,且其年龄差距也偏大,足足大了周苏红有八岁。周苏红对其现任丈夫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并没有泄露出更多的消息。

周苏红

两人在一起不久后就生下了女儿小炮,小炮出生时状况很好,身体壮硕,周苏红也表示女儿如果以后也想走排球这条路自己也是会支持的。对与周苏红生女儿后,汤淼家里也打电话过来贺喜,汤爸爸和汤妈妈甚至表示周苏红就是自己的女儿,周苏红如今有了新的幸福,自己也很欣慰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