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尔辰的个人资料 同王思聪“抢”女人的男子

发布时间:2019-07-08 06:06:56   来源: 网络    

 近日,一则王思聪新欢曝光的消息,引发网友们的关注。然而,经发现女方男友不是王思聪,而是马尔辰。随后马尔辰的个人资料遭大起底!原因这位同王思聪“抢”女人的男子,竟然是尚雯婕工作室的一名艺人。除此之外,黑历史也遭扒出,让人有些不堪入目。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马尔辰的个人资料吧!

马尔辰女友是慎婕

马尔辰,别名马晨,是尚雯婕工作室旗下的艺人。近日,他与网红女生慎婕恋情曝光,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们的扒皮。原本,马尔辰和慎婕的恋情即便公布了,而没多少人会去关注的。然而,两人偏偏与王思聪竟扯关系,这才引发网友们关注的。在前些日子,慎婕被传出王思聪的新欢,然而慎婕随后在微博上发出自己与正牌男友的亲密照,而该男友便是马尔辰。

马尔辰黑历史被曝

马尔辰的个人资料曝光

因此,马尔辰因“抢”了王思聪的女人而被扒皮。有不少网友评论道,“可伶的王思聪,无缘无故被人拿来炒作了”。此外,马尔辰的个人资料一扒,着实让网友们惊呆了。原来,马尔辰是尚雯婕公司fresh极客少年团的,最先女友另有他人,之后移情网红慎婕。有知情人爆料到,马尔辰是“小白脸”专交有钱女友,名声很差!之前还遭前女友在网上diss过,黑历史看着还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