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王鸥是什么关系 疑似恋情曝光热恋中

发布时间:2019-07-09 10:42:14   来源: 网络    

 7月9日上午,王凯王鸥齐齐上微博热搜令人好奇,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是情侣吗?王鸥王凯是什么关系呢?关于这点倍好奇。而网上关于二人的八卦报道也不少,在扒也会得知,王鸥王凯多次被传热恋中,绯闻恋情不断,而如今又再次被爆交往中,这就更令人好奇了,难道真的是在交往吗?是的话,你看好吗?祝福吗?其实,感情这些都是他们的私事了,是的话,觉得便是选择尊重以及送上祝福就好了!不过,王凯王鸥真的在交往?这点需要来验证下的。他们二人有没有回应呢?

 

王凯王鸥是什么关系

王凯王鸥是什么关系

据悉,王凯王鸥曾合作过《伪装者》、《琅琊榜》等多部作品,一直也被猜测是因戏生情,更有“王凯王鸥是情侣吗”的热议话题,而在昨日晚间,有媒体王凯与王鸥聚餐后在餐厅门口大方牵手的画面,疑似恋情曝光,现在也掀起网络热议了。

 

王凯王鸥是情侣吗

王凯王鸥是情侣吗

据媒体报道称,当天王凯与王鸥二人与一众朋友在北京聚餐,在餐厅门口,看到王凯走出,王鸥马上抬起了手,王凯则顺势握住,两人手牵手与好友热聊,关系看起来很亲密,也被猜测是热恋中,对此,有媒体向王凯方求证,对方表示:“二人是好朋友,这只是新剧定妆聚餐。”

 

然后,王鸥方面也是否认恋情。此外,有粉丝表示,两人将再次合作新剧《猎狐》,只是开机前的吃饭聚会。那么就真相大白了吧?不过其实也有网友不买账,觉得他们的关系不简单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