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孔侑现任女友是谁 承认过的女友中存在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7-09 17:10:39   来源: 网络    

 由于韩剧《釜山行》、《鬼怪》的播出,让魅力大叔孔刘爆红了一把,瞬间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型。而现实生活里,孔侑有女友了吗?女友是谁呢?据悉,虽然网上有关于孔侑的绯闻女友有很多,但大叔承认过的女友只有三位。此外,万万没想到,孔侑竟然也是外貌协会的,一起去看看他口中的理想型女友会是谁吧!

孔侑现任女友是谁

在《釜山行》、《鬼怪》两大热剧中,男主孔侑对于观众们来说,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而且演技特别的棒。特别是在《鬼怪》里,孔侑深情表演不知迷惑了多少少女。而现实生活里,孔侑在选择女友的标准上,尽显“外貌协会”特征。孔侑表示,自己喜欢漂亮姑娘,而且是手指同脚趾都好看的最好。除了外表非常重要外,孔侑还希望对方个性要好、内在也重要。

孔侑承认过的女友

孔侑现任女友是谁

此外,孔侑还承认过自己交往过3个女友,虽然没有指出是谁,但表示三位前女友都是小鸟依人的温顺类型的。在其承认过的女友中,孔侑表示都没有存在一见钟情的情况,因为自己属于慢热型的,开始了一段恋情时,会十分得慎重,对方也会是相处有段时间的人。而在被问及感情现状时,孔侑表示,自己目前处于空窗期,并没有女友,网上的传闻大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