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撒贝宁老婆李白是二婚?李白的真实身份背景

发布时间:2019-07-10 07:38:04   来源: 网络    

 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曾经闹得沸沸扬杨,不过如今两个人都已经各自成家,撒贝宁的老婆李白更是网友心目中白富美的代表。很多网友都称比起章子怡,完美的李白才更能配得上撒贝宁。不过就在很多人为撒贝宁李白的结合送祝福的时候,却有网友曝光了李白曾经结过婚。那么撒贝宁老婆李白是二婚吗?

小编查找了一下李白的资料,发现她竟然真的是二婚,她的前夫来头也不小,是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宋智慧。网上还有一张宋智慧坐在沙发上搂着李白的照片,照片中李白则穿着中国的古典新娘衣服,看来这个照片应该是他们结婚的时候拍摄的。不过小编也相信撒贝宁在与李白结婚之前,肯定会知道她的过往的,既然撒贝宁都不在意,网友们也没必要看不顺眼了。

撒贝宁老婆李白

李白因为留学来到了中国,之后因为加入了一个五人乐团登上过央视的舞台,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因为喜欢中国诗人李白的诗,她才为自己取了李白这个中文名字,可见她也是一个非常热爱中国文化的女生。

撒贝宁老婆李白

李白家世显赫,她曾介绍过她的父亲是一位企业家,总是全世界各地跑。以前她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全世界各地旅行的人,直到来到了中国,她才停留了下来。如今李白与撒贝宁夫妻恩爱,两个人无论是性格还是三观都非常的吻合,这样一对幸福的小夫妻,网友们又怎能因为李白是二婚就去诋毁他们呢?所以大家还是和小编一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