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亚军的四个老婆都是谁 男人味吸引了不少的迷妹

发布时间:2019-07-10 07:55:49   来源: 网络    

 说到婚姻的坎坷,我们通常都会想到娱乐圈中的艺人,也许是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太多本来看好的一对儿最后各奔东西,守在他人身旁。我们也看到太多的婚姻开始又结束,似乎都已经没有可以惊讶的新奇感了。今天我们要说的主人公就是许亚军,以及他的四个老婆是谁。

有着四段婚姻的人,难免会让我们感到好奇,许亚军现在不年轻了,但是却又有一股成熟男人的味道,吸引了不少的迷妹。出道这么多年,真的是年轻的时候帅气就罢了,连现在都要和当下的小鲜肉抢人气呀。许亚军在重新火起来的同时,也让人们关注到了他的婚姻生活,现在第四婚的他怎么样了呢?

许亚军和张澍

当年许亚军和第三任老婆何晴在一起的时候,那是相当多的人看好的这一对,两人郎才女貌,看起来相当的般配,再加上也算是非常的恩爱了,据说那时候的何晴很会浪漫,而许亚军就算出门去拍戏,也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何晴,两人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语气也是相当的宠溺的。只是没想到没几年的时间,这两个人也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许亚军和张澍

而现在的他经历了三段失败的婚姻,遇到了第四个老婆张澍,两人也是拍戏的时候认识的,但是那时候两人还没有想到会有后来那么多故事。之后两人一起喜欢上了高尔夫球,在球场经常会相遇,这时候又刚好因为合作对手戏,两人在这种情况下产生感情踏入婚姻。不过回顾四个老婆,张澍确实是最适合许亚军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