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闹洞房的恶俗招数 闹洞房伴娘遭脱光猥亵险失身

发布时间:2019-07-10 19:00:15   来源: 网络    

 在结婚仪式上不少人都有会让自己好闺蜜好兄弟来当自己的伴娘和伴郎。但现今的这一份可不在是什么美差事了。特别我伴娘遭到猥亵、强奸的案例也历历在目。近日,伴娘遭脱光猥亵又再一次的曝出了,网上开始热传起一段伴娘遭脱光猥亵的视频。

在视频之中可以看到两名伴娘被一群男子给在身下开始到处扒起了对方的衣服,用手在上面到处乱摸猥亵。尽管两名伴娘进行了挣扎反抗,围成一团的男子反到是越来越来劲,扒光了伴娘衣服进行猥亵,就差把自己的枪给掏出来透气了。

闹洞房这个民间传统原本是图图一个好兆头,让这一对喜结良缘的新人在之后的日子能过热闹红火,不会因为一点小风浪就一拍两散,但现今的闹洞房却早就已经超出了闹的级别了够快感上拆迁大队了。充斥着不少低俗不堪、挑战新人人格底线新奇活动。还将毒手伸向伴娘。这样的传统民俗还有什么值得传承的必要吗?以后要是被请去当伴娘可以事先了解清楚。

 

 

近日有段视频显示,两名伴娘在洞房竟被十余名男子扒光抚摸,虽然两名女子竭力反抗,但最终难敌“群狼”,惨遭扒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两名伴娘都是非常年轻的少女,当日身材更是漂亮惹火,皮肤也是白皙动人,这也是这些禽兽“下手”的根本原因。结婚少不了闹洞房,但如今却延伸至了闹伴娘,无非也就为图个热闹,但是如果闹的太过,玩笑开大的话很可能带来麻烦。

&

如今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与其说这是闹洞房,不如说是这些男子借着闹洞房的幌子去干流氓之事,实在是令人发指!回顾事情的本是,当时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而发生这样事情的时候,新娘和新郎又在干嘛呢?难道他们也任由这些肮脏之事发生吗?这背后所引起的真相实在令人感到心寒!像这样的案例还有不少。

山东泰安16岁的小丽,因为长得漂亮,给朋友叫去当了一回伴娘。而就在婚礼当天,十几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压床上,被脱光了衣服乱摸,把她浑身摸了个遍。遭到奇耻大辱,小丽跑到厨房准备用刀自杀,幸好及时被众人拦住,才避免了悲剧发生,目前小丽家人已经报案。现在所见到的小丽两眼泪汪汪,看起来精神恍惚,戴着口罩。小丽说她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儿太羞愧了。哪怕在家里她都带着口罩。据悉,16岁的小丽是新娘的表妹,因为长得漂亮被请去当伴娘,可就在大家一起给新郎新娘闹洞房时,几名新郎的朋友却在隔壁房间闹起了伴娘小丽的“洞房”,先是用一种”喷在了小丽身上,待小丽处于性亢奋状态时,这些人将小丽的衣服扒光,几名男子同时将手伸向了小丽的身体。全身抚摸猥亵,甚至有人将手伸进了小丽的下体。清醒过来的小丽发现自己衣裳不整后,感觉遭到了奇耻大辱,跑到厨房准备用刀自杀,幸好及时被众人拦住,才避免了悲剧发生,目前小丽家人已经报案。

 

 

据媒体25日消息,近日一段拍摄自婚礼现场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手伸进了一名伴娘的衣服里,并在这名伴娘的胸部不断的摸索很久没有抽离。他似乎是在女孩的胸前寻找一颗油炸花生,但是因为花生油太多很滑,所以迟迟拿不出来。根据对视频中方言的判断,不少网友指事发地疑似是在海南。视频显示,期间该男子甚至还将手从女孩的左胸移到了右胸,在此过程中被人公然袭胸的伴娘从起初的勉强微笑,继而变得脸色越发难看,到最后他将男子的手从衣服里拉的出来。周边多名参加婚宴的宾客从始至终一直在不断的起哄调笑,喊着“摸摸摸”。

对于这个不堪入目的婚礼风俗,不少网友指责如此做法太低俗没道德,涉嫌猥亵女性,应该报警。也有不少人将矛头直指婚礼的新娘,称伴娘多半都是新娘的闺蜜,在新娘竟然任自己的闺蜜被人公然凌辱,以后姐妹绝对没得做。而此前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网民呼吁抵制闹洞房等低俗婚俗。针对屡屡发生的类似事件民政部门也表示,不要把婚礼变成低俗病态的闹剧,避免发生亲朋好友斯破脸的尴尬。如果期间有女性被以各种借口猥亵甚至性侵,应及时报警求助。新婚之夜本是大喜的日子,没想到喜宴结束后,新郎在送伴娘回家的路上,竟然对伴娘起了色心,在车内对伴娘实施了侵犯。近日,泗洪县人民法院依法对新郎小李作出了判决,小李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今年4月15日,小李与妻子在泗洪老家举办了婚礼,婚礼上,小李的妻子找来朋友小静担当自己的伴娘,按照当地的风俗,晚上闹完洞房,朋友们才纷纷散去,因为伴娘家离的较远,小李便开车送伴娘回家。就在小李送伴娘回家的路上,突然起了色心,将车停在路边,反锁车门,强行对伴娘实施了侵犯,伴娘在反抗的过程中,身上多处被抓伤,直到新娘不停的发信息来催小李回家,小李才把伴娘送了回去。小李刚到家不久,伴娘一家便找上门来,双方商量要私了此事,自认为是主动放弃犯罪的小李,却坚决不同意。次日凌晨,小李被警方抓获,他这才明白,自己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刑事犯罪属于公诉案件,可不是当事双方私了就能解决的,即便小李对受害人作出了经济赔偿,可能会获得对方的谅解,在起诉中可以作为量刑因素,用于减轻刑罚,但也一样难逃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