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赫前妻许婧的新欢 私生活糜烂不堪

发布时间:2019-07-11 06:41:23   来源: 网络    

 陈赫和许婧离婚后,各自都没闲着!陈赫和张子萱过起了一家三口幸福生活,而其前妻也交了个外籍新欢。然而这位外籍新欢被人肉后发现,除了有过吸毒恶习外,私生活也十分糜烂。在和许婧交往的同时,一边还搭上性感超模;与超模的亲密合照随后也被扒出,令人大吃一惊!

陈赫和前妻许婧

陈赫和许婧相恋十三年,在2013年领证,然而结婚一年就离婚了。两人除了对外隐瞒外,还一同上真人秀假恩爱。直到2015年才有人曝光出两人离婚真相,陈赫出轨张子萱!而作为陈赫的前妻,许婧的情感方面也再无隐私了。被网友曝光出了一名外籍新欢,事后,陈赫前妻承认两人恋情,并自曝是在旅途期间相识的,还大赞对方人很好!

陈赫前妻许婧的新欢

许婧和新欢被曝分手

不过,这位外籍新欢后来被网友人肉了!私生活糜烂不堪,而且还有过吸毒等丑闻。难道这些许婧都不知吗?原本她与陈赫离婚,不少网友都很支持她的,但交了这样一名男友,令网友对其态度持续下滑。不过据悉,许婧和外籍新欢在一起不久就分手了,而这位新欢在分手后火速搭上了超模彦禹博。两人除了网上频繁互动外,还被曝同居了,这速度令人大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