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制服诱惑 惊艳性感也算是实力派

发布时间:2019-07-11 07:06:42   来源: 网络    

 也许是《美人鱼》中够性感不够惊艳,在《蒸发太平洋》中张雨绮制服诱惑再秀一把性感惊艳。当时张雨绮身穿机长制服的剧照一放出来,小编立马就跪地舔屏了。星女郎是越来越美了,越来越有气势了啊。在未来世界,看张雨绮和外国大帅哥来一场怎样的空中浪漫,当然顺便拯救一下他们乘坐的飞机。

张雨绮制服诱惑

《蒸发太平洋》讲的是5年后的故事,没错是2020年,当时播出时2015年,这些编剧们也是够了,上点心吧。2000年时讲2020年的未来科技,我们充满着幻想,但是现在讲2020年,就要在眼前发生的事情,幻想出的未来科技让现在的科学家们压力很大啊知道吗。

张雨绮《蒸发太平洋》剧照

言归正传,《蒸发太平洋》讲的是一个大洋的客机在第一次航行中就遇到了非常态意外,破降到一个怪物肆虐的小岛上,全体人员将要陷入到了未知的危险里。小编猜测,那个客机是不是马航家的,那个小岛是不是当年核辐射留下的小岛啊,小编绝对没有觉得是日本。

张雨绮美照

张雨绮的本名叫张爽,一个80后姑娘,中国新一代的女演员。2002年张雨绮签约星爷的经纪公司,成为新一代星女郎。2008年主演《长江七号》,成为众所周知的星女郎。据说张雨绮拍《长江七号》时是在暑假拍的,当时星爷也是在开拍前才见到自己的女主角的,小编只想说,星爷胆子真大啊。2011年张雨绮和王全安步入婚姻殿堂,但是2015年二人就宣布离婚,同年张雨绮就接拍了《蒸发太平洋》,和外国大帅哥跑去浪了。张雨绮走的也算是实力派,惊艳性感却喜欢用演技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