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娱乐圈潜规则是什么 冯小刚蒋欣爆料

发布时间:2019-07-11 14:45:26   来源: 网络    

行业内的生存规则有的人可以接受,但是有的人确实不可以接受的。所谓如果是遇见一些不好的情况,如果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就选择拒绝,不要给对方一点希望,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蒋欣范冰冰戚薇等人爆出娱乐圈的潜规则。

冯小刚蒋欣包娱乐圈潜规则

蒋欣作为著名的演员,一直以来都是敢爱敢恨,塑造的角色有的也是很经典的。蒋欣自己也是爆料出一些娱乐圈的规则,蒋欣表示自己又一次去面试,见到一个导演桌子上放着很多女孩的照片,一会儿一个导演表示那个妞不错。

冯小刚蒋欣包娱乐圈潜规则zwj;

之后蒋欣自己写了一个演员等于货品的文章,之后再成名之后,蒋欣说起来这些还是激动的泪流满面。蒋欣在作客某节目时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我经常怀疑自己,我怎么会跑到这个圈子里来,但是又告诉自己,我不在这个圈子里怎么办......所以我一直都在想,自己要是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混下去,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来说话,就是提醒一下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

著名的导演冯小刚做了这么多年的导演,他很会选人凡是整过容的明星他是不会用的,要用就用长相清纯又很天然的那种。冯小刚曾对外宣称,如果你当不了交际花,就永远都别想拿奖,现在一些获奖的人,都是通过饭桌上的陪酒得来的。

冯小刚蒋欣包娱乐圈潜规则zwj;

著名的演员样子也曾因为投资商的女儿想要出演家有儿女,于是在后两部的时候角色便被换掉了。后来杨紫在16岁上访谈节目的时候提到这件事还说:当时,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为什么凭我自己的实力争取到的角色,就因为投资方的女儿想演,她随便一句话就把我的角色给弄走呢?而宁丹琳靠父亲的关系,顶替了杨紫饰演《家有儿女》的后两部, 反响却和前两部差距很多,观众只知杨紫却不知宁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