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悄微博骂徐良截图 这也是炒作自己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9-07-12 06:52:57   来源: 网络    

 阿悄微博骂徐良,大致内容是:说徐良忘恩负义,但是这件事很有可能是炒作,发生以后,阿悄和徐良的粉丝都差点吵起来了,我猜这些都是读者编出来炒作自己的方式,徐良他还很大量地说“以后有适合啊悄的歌曲,会和阿悄合作”。

阿悄微博骂徐良

还想起当年我们非过的青春吗?回首当年,满满都是青春记忆,发现当初的自己真的是做过很多非主流的事情。当时看过的小说,听过的网络歌曲,那你们还记得阿悄和许良吗?你们估计很眼熟吧?没错,阿悄就是唱《红装》《犯贱》这两首歌。还有徐良的《素颜》《小星星》啊!是不是想起来了?

阿悄微博骂徐良

都是90后的回忆啊,而且还影响现在的00后呢。近来这2位快要被人忘记的网红歌手,近日在微博撕逼了。至于那个说徐良忘恩负义,阿悄沦落酒吧卖唱谋生,据说不是事实。他们曾经合作过的歌曲,可是有着很高的下载量的!但据网友说,阿悄却没有在其中分到一分钱,后来两人分道扬镳。

阿悄微博骂徐良

我觉得吧,阿悄还是很大成分在炒作自己,就在前几天,她就为了这件事相互掐架了,也有另外一个观点就是徐良是已经给了阿悄钱了,只不过啊,徐良的名气确实是比阿悄更大,阿悄看不过眼,就想要去黑徐良,去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提高曝光率,借此炒作自己。希望自己的热度提升。在这里微博内容,大家可以去微博那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