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戚薇公主抱大张伟是什么节目 大张伟被戚薇调戏

发布时间:2019-07-15 13:56:32   来源: 网络    

大张伟和戚薇本来是没有什么联系的两个人,一个是喜剧界的全能型艺人,一个是电视剧里面的宠儿,本来两个人应该不会有什么冲突,但是最近突然被传大张伟被戚薇调戏,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大张伟被戚薇调戏的事情始末,其实这就是一个误会。

大张伟戚薇

两个人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主任人要求两个人模仿一个舞蹈,这个舞蹈是女生从男生胯下抱起的动作,但是在表演的时候突然间就碰到了大张伟的下体,当时的戚薇是非常的尴尬的,随即停止了节目的录制。

大张伟

刚开始的时候这个视频是节目组才有的,后来就被放了出来宣传这期节目,不知道戚薇看到以后心里是什么样的,要说这个节目组也太不地道了,为了宣传什么都不顾了,好歹戚薇也是一个女人,名声还是非常的重要的,不知道事先有没有通知她本人,不过戚薇在嫁给韩国人以后是越来的越漂亮了,而且身上的女人味十足。

戚薇

戚薇是四小花旦之一,独特的风格和短发的气质在娱乐圈里打出一片天地~她是拥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的成都妹子~第一次看到戚薇的时候实在是被惊艳到了,因为太美,虽然在电视剧里面她总是反派人物,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她的美,不管是现代片子还是古装片子,都是非常的养眼的,有点人说她是慢慢的整容才有今天的容貌,但是人家一点也没有整容过后的痕迹,脸也没有僵,还是非常的自然,估计传闻是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