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倪虹洁被传变性怎么回事 倪虹洁为什么没火起来

发布时间:2019-07-15 14:15:34   来源: 网络    

 想必不少人看过《武林外传》该电视剧吧!其中,倪虹洁因饰演无双而被广大网友所熟悉。不过,网上却一直流传着倪虹洁是变性人的说法,从而引发众人的热议!一个前凸后翘的漂亮女明星,突然成变性人,令很多人都直呼不相信!大家也纷纷求证是否有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后经发现有关倪虹洁变性之前照片的背后,竟有一段如此心酸事!一起去看看吧!

倪虹洁被传变性

对于倪虹洁是变性人一说,其实在早前就传闻到现在了。那么,网上真有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吗?有关倪虹洁是变性人的传闻还需要从一组照片拍摄过程说起。当时那会,倪虹洁还在上学,无意间被一个广告看中为其拍摄的一组照片。倪虹洁也因这组广告被大家记得了,因为太美了。不过,之后便有一些倪虹洁变性消息传出来,据悉是在拍摄过程中,倪虹洁做出了一个“反常”举动。

倪虹洁系丝巾被传变性

倪虹洁被传变性

有爆料人称,倪虹洁其实是变性人,在广告拍照中,她在现场到处找丝巾,为的就是要遮住脖子上男性“喉结”的证据。因此,有关倪虹洁变性的流言四起,网友纷纷在扒有关倪虹洁变性之前的照片。然而,变性之前的照片有吗?倪虹洁说出自己的一番心酸事,她称,当时自己是觉得脖子没饰品空荡荡的,没想到却被别人谣言炒作了。面对这样的心酸事,倪虹哭笑不得说,“我这个样子在这里,难道还用去澄清自己是不是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