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变性人刘诗涵哪里人 刘诗涵变性前照片

发布时间:2019-07-15 14:25:43   来源: 网络    

 刘诗涵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小美女,长得那叫一个女神呀,但是没想到的就是她居然是一个变性人,她没有承认之前,真的是都没有人发现的呢。刘诗涵不管是五官还是身材,简直就是一个小美女无疑了,怎么看都看不出来他之前是一个男孩子的呀,刘诗涵变性前照片遭起底,之前的名字叫做刘帅。

刘诗涵变性前照片

刘诗涵在上节目的时候,也坦然的承认了自己就是变性的,听说他从小的时候就被自己的母亲当成是一个女孩子养大的了,因为她小的时候,就长得很女性化,并且自己的妈妈还经常会给自己涂口红什么的,慢慢的她也认为自己是一个女孩子了,一直都是按一个女孩子的样子长大,所以长大之后,真的有一些没法接受。

刘诗涵

她还表示过自己甚至还没法接受,小时候常常会看到电视里自杀的场景,所以她还模仿过去割自己的手腕,为的就是能够死了重来了,被自己的母亲发现了自己在自杀之后,她的母亲骗她说,只要到了十六岁的时候,就会变成一个女孩子,但是当到了那一天的时候,她还是没能变成,她喜欢的也一直都是男生。

刘诗涵

在学校的几年里,她也一直都是受人排挤的,常常会被自己的同学欺负,直到后来的时候,她接触到了变性手术,而她也决定一定要做,但是一开始却被自己的父母阻止,从家里逃出来之后,她甚至在夜店中工作了很长的时间就是为了攒钱去做手术,现在做完手术,她终于是如愿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