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anolo blahnik是什么牌子鞋子 属于什么档次

发布时间:2019-07-15 18:07:26   来源: 网络    

 manolo blahnik这个品牌在国内是比较少见的额,知道的人也是比较少,那么manolo blahnik是什么牌子?manolo blahnik属于什么档次?

manolo blahnik是来自西班牙,是很多人结婚女士会选择的,那么manolo blahnik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manolo blahnik是什么牌子:

Manolo Blahnik是西班牙鞋履设计大师。马诺洛1943年出生在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的香蕉种园,母亲是西班牙人,父亲是捷克人。他曾在日内瓦学习语言和艺术,1968年,马诺洛来到巴黎,立志成为一名舞美设计师。2013年,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首次在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举行静态展。 Victoria Beckham与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一起合作推出了最新鞋款Tracy。马诺洛大部分时间在意大利工作。他是一个真正的工匠,甚至制鞋楦也要亲自动手制作。他还绘制了大量的设计草图,这些草图成为广告宣传的蓝本,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时装杂志上。

manolo blahnik属于什么档次:

高档次品牌。

manolo blahnik是高跟鞋中的“贵族”。拥有一双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就连大牌女星们也是它的狂热追求者。

据说在40步外,人们就可以准确无误地凭优美的弧线认出Manolo Blahnik。而这个品牌很少有鞋跟低于2英寸的鞋子,因此,它的商标就是一只拥有高得不能再高的鞋跟和尖得不能再尖的鞋头的皮鞋。在《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全2又将一只蠢萌的美人鱼,第一次穿上水晶鞋的那种从两栖类动物变为人类(女人)的心理变化刻画的入木三分。而这双鞋,就是所有明星在走红毯时,会选择的“官方唯一指定用鞋” Manolo Blahnik。 在所有形容Manolo Blahnik的语言里,我最喜欢这句“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会挑起情欲”,因为想起这句话,即便脚再疼,也是可以忍的。

好了小伙伴知道manolo blahnik是来自西班牙的鞋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