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为什么冻卵 阿sa选择了二次冻卵原因

发布时间:2019-07-17 10:32:09   来源: 网络    

 久未路面的阿Sa蔡卓妍近日出席活动自曝完成二次冻卵,今年37岁的阿sa在今年5月份第第一次冻卵,如今为了多点保障,阿sa选择了二次冻卵。因冻卵手术原因,阿sa再次发福,大家也很好奇,阿sa与男友石恒聪感情稳定为何迟迟不结婚呢?阿sa为什么要冻卵呢?

 

阿sa为什么冻卵

阿sa为什么冻卵

在第一次冻卵时,阿sa就自曝了自己冻卵的细节,不仅自曝自己为冻卵胖了十几斤,而且在冻卵手术时也有不适,肚子会酸痛。还透露自己在冻卵前打错排卵针,而且阿sa因为冻卵这件事还自学打针,虽然一开始害怕,但现在可以自己打针了。第一次完成冻卵后,阿sa亦透露会再做一次冻卵。

 

阿sa自曝二次冻卵

阿sa自曝二次冻卵

日前,阿sa出席早前接下的活动身材又发胖,阿sa解释称,是刚刚完成二次冻卵的原因,阿sa表示两次冻卵共20多颗,仅仅是想更有保障,毕竟,解卵后使用,卵子的成活率只有7成,阿sa直言,选择二次冻卵,是更想有保障一点,而刚刚做了冻卵手术的阿sa明显比上次发福好多。

 

阿sa与男友石恒聪

阿sa与男友石恒聪

因为工作早已接下,所以,为了这个工作,阿sa称已绝食一周,但还是很。阿sa和百亿小开男友石恒聪自恋情曝光后,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为什么迟迟不结婚,可能与阿sa越来越独立有关,所以,阿sa表示冻卵是为了自己,与男友石恒聪无关,经历了几段感情后,阿sa应该是想将自己的人生大事掌握在自己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