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方琼老公杨阳多大了 两人都是二婚人士吗

发布时间:2019-07-18 16:10:56   来源: 网络    

 谈到方琼,可能只有少数人会知道,但是如果说到月亮姐姐,便有很多九零后恍然大悟,她可是很多九零后小时候都非常喜欢的一个主持人,经常在中央少儿频道看到她。最近几年她势头良好,很多人说是因为她老公,所以让她在事业上逐渐风生水起,那么方琼老公杨阳究竟为何有如此大的能力能助她上位?

方琼图片

记得当年看少儿频道时,十分喜欢月亮姐姐,她温柔热情,就像一个知心大姐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之后的几年方琼就渐渐退出少儿频道的节目主持,向央视的综艺节目转型,近几年,方琼在央视的出现频率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在她的事业逐渐步入上升期时,网友们开始将她有成就归结于是因为方琼的丈夫杨阳的功劳。

方琼日常自拍照

据悉,方琼的老公,名唤杨阳,是河北电视台的副台长,可能在人脉等会给方琼一定的帮助,但是并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夸张,在一部分理智的网友看来,方琼能够在主持这一行业越来越好,主要是因为她的个人魅力,她的知性与节目的活跃感,这些都是帮助她越爬越高的原因所在。

方琼简历

方琼老公杨阳其实还是一个二婚人士,他的前妻,还是方琼的同事王玲玲,之前方琼的家庭被扒时,杨阳与王玲玲的关系也随之被挖了出来,前妻与现任妻同在央视工作,有人甚至宣称她们二人因为杨阳的关系背地里会有所摩擦,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玲玲在离婚后为人十分低调,虽然前夫的现任妻子是同事,但是二人并没有因此结怨,而是两个人关系很好、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