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曾江老婆出轨 他事业低迷的时候被老婆抛弃

发布时间:2019-07-18 16:29:11   来源: 网络    

 曾江是香港比较有名的演员,至今也活跃在荧屏上面。但是曾江老婆出轨引起不少人唏嘘。那么,曾江老婆出轨怎么回事呢?

曾江

虽然会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我相信有不少人看过他演的电影和电视剧,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随着曾江的频频出现,曾江老婆出轨的事情也被挖了出来。他的第二个老婆,相信也是带给他痛苦最大的一位,在他事业低迷的时候,和另外一个男人住在了一起,抛弃了曾江。经历了这种事情,对曾江的打击还是挺大的,从被问及这个事情时,曾江的言语情绪便能看出来,还是会显得耿耿于怀。

曾江品尝美食

事业方上面还算风平浪静的他,婚姻方面却屡受挫折。尽管上了年纪,却依然可以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如此来赚取一些生活所需的费用。曾江正是这样,已经80岁的他参加了《花样爷爷》,让不少人觉得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毫不留情。面对当初老婆出轨的背叛,曾江显得无可奈何,但这并没有将他击垮,从80岁的他依然参加节目便能看出来。这也是我钦佩曾江的地方,不被生活所打到,乐观积极向上,这不正是我们应该有的生活态度嘛?

曾江《美食男女2012》

如今曾江和焦娇生活在一起,两人相互照顾生活还算可以。希望令曾江回忆起来便痛苦的那段经历可以少带给他些创伤,毕竟已经不是当打之年了。可以在余生再找到一个可以生活在一起,互相关心照料的老伴儿,实属不易。祝愿他们二人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开心的度过,拥有一个完整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