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裸妆化妆步骤图解 画出卧蚕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7-20 19:42:11   来源: 网络    

 裸妆,这说的是一种妆容,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一种妆容,那么这个裸妆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裸妆,这也是妆容的一种,意思就是看起来就像是没有化妆一样,那么这个裸妆化妆步骤图解是怎样的:

第一步:在做好妆前保湿后,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然后粉底刷将面部的粉底轻轻拍开来,这样皮肤会通透有光泽感。

第二步:用遮瑕提亮液提亮眼下的区域。

第三步:接着对额头、鼻梁和下巴进行提亮,使面部更加立体。

第四步:眼影颜色选择暖色系的哑光大地色最好,用平涂的手法晕染在上眼皮的虚线范围内。

第五步:用眼线膏点化的方式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不用刻意画出一条明显的眼线。

第六步:下眼睑用同样颜色的眼影进行晕染,画出卧蚕的感觉。

第七步:加翘睫毛。

第八步: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第九步:用螺旋刷刷感觉眉毛上的粉底液。

第十步:选择一个和眉毛颜色相近的眉笔一根一根的勾画,填补眉毛中间的空缺部分。

第十一步:涂上一个和唇色相近的口红。

第十二步:最后在颧骨上方纵向扫上一个淡淡的腮红,提升气色就完成了。

裸妆的化妆步骤图解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来给自己画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