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申东和冉旭结緍了吗 两个人假戏真做了

发布时间:2019-07-23 12:46:39   来源: 网络    

 虽然大家对于徐申东和冉旭这两个名字可能会很陌生,但是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因为爱情有幸福这部电视剧。在剧中徐申东和冉旭饰演的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十分的有cp感。于是网上出现了不少他们两个人的绯闻新闻,徐申东和冉旭什么关系呢?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呢?

徐申东和冉旭

徐申东和冉旭其实就是搭档的关系,因为拍摄这部因为爱情有幸福,两个人也成为了好朋友。至于关于他们两个人的结婚照,其实是喜欢他们的粉丝ps出来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中毒比较深的小伙伴们,总认为她们两个人假戏真做了,认为据众冉旭看徐申东的眼神都是充满了爱意,绝对是演戏演不出来的那种感觉。

徐申东和冉旭

网上甚至还有人问什么徐申东和冉旭上床了没有,小编很好奇难道现在的cp粉们都这么重口味吗?两个人作为娱乐圈的新秀,如果大家真的喜欢他们,就不要再问这种问题了。否则路人看到这样的问题,还以为他们两个人的私生活有多么不堪呢,演个戏都要过滚一滚床单。

徐申东和冉旭

徐申东,1993年4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身高165cm,体重48。kg。代表作有天天有喜、新济公活佛、仙侠剑、女人泪、爱情有幸福。冉旭1989年8月2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戏,身高184cm,体重72kg。代表作除了爱情有幸福之外,还有爱在星空下、幸福的理由、初恋未满。希望小伙伴们可以支持他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