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健个人资料 老婆是白富美家庭背景曝光

发布时间:2019-07-23 22:25:14   来源: 网络    

 歌手李健婚后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调。关乎李健老婆一直都十分神秘。因此,关于李健个人资料以及背后鲜为人知的感情生活十备受着大众的关注。据悉,李健老婆是白富美家庭背景也十分的显赫。

李健个人资料

李健的老婆是谁?李健什么时候结婚的呢?李健的个人资料有哪些?李健背后神秘的老婆究竟是谁呢?据了解,李健叫老婆小明小贝壳,真名叫孟小蓓。随着孟小蓓个人资料和照片成热搜李健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

李健个人资料遭深扒同时,有网友也曾经在网络上曝出孟小蓓私照,照片中孟小蓓五官标致,不输明星,据悉,孟小蓓曾被星探发掘过,不仅如此还是白富美,博士。李健老婆家庭背景也十分的显赫。

 

 

据悉,在2012年姚晨工作室po出一张李健和姚晨的合照,但是却被眼尖的周笔畅粉丝发现,李健穿的那双鞋是周笔畅亲自设计的限量版,这双鞋就是周笔畅送给李健的。

李健个人资料​

李健(1974.09.23—),中国流行男歌手,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2001年与卢庚戌组成创作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由他们创作的《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歌曲更是家喻户晓。2002年李健正式单飞,开始个人发展,先后发行了《似水流年》、《为你而来》以及《想念你》等专辑。2009年正式签约金牌大风,并发行新专辑《音乐傲骨》。2011年12月10日发行新专辑《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