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周一围劈腿朱丹海还是童蕾太风流

发布时间:2019-07-23 22:25:37   来源: 网络    

 最近周一围人气飞涨,以往的感情生活也被挖了出来,虽然现在周一围朱丹生活幸福美满,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周一围童蕾也曾经有过一段五年的恋情,甚至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网上更是有周一围童蕾亲密照的存在,不过后来却分手了,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

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童蕾周一围会结婚,但是却传来的是两人分手的消息,不同于其他人,童蕾周一围只是默默地分手,分手原因没有说,也没有撕逼的情况,于是乎,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变得扑朔迷离,有人认为是童蕾太风流,有人认为是周一围劈腿朱丹。

认为是童蕾风流的,是因为童蕾当时身边确实不乏追求者,而认为是周一围劈腿的,则是因为后来周一围和朱丹的恋情确实是很高调,更是有当街热吻的照片流出。但是这所有的一切终究只是路人网友的猜测,真实的分手原因也只有童蕾周一围才知道了。

不过现在童蕾已经嫁人,周一围也已经娶了朱丹,也都各自有了孩子,如今双方生活都是幸福美满,童蕾周一围分手原因不知道也无关紧要了,毕竟现在各自幸福就证明他们的选择都是对的,那也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