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诗咏否认恋情 唐诗咏跟陈思铭同居试婚?

发布时间:2019-07-24 17:17:11   来源: 网络    

 近日香港演员唐诗咏否认恋情,这娱乐圈的绯闻总是很多的,那么唐诗咏这次的否认恋情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之前媒体曝出唐诗咏跟陈思铭同居试婚的消息,这波消息让陈思铭稳坐唐诗咏绯闻男友一席!

唐诗咏否认恋情

现在唐诗咏否认恋情,跟媒体大方澄清陈思铭并不是自己的男友,两人仅仅是好友关系,也大方跟媒体谈论自己的感情状态!所以说各位媒体也不要见风捉影呢,还是坐等唐诗咏的好消息吧,她到时候自然会跟我们分享呢!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微博]与升学顾问陈思铭传绯闻,昨天唐诗咏出席探访活动时,否认对方是男友。大家指马国明不是有机会,她笑称:可能是自己不适合对方,也没想过发展一事。amp;唐诗咏更自爆很少与家人谈感情事,或者结婚时才介绍另一半给家人认识,免得他们白开心一场。

唐诗咏否认恋情

唐诗咏昨天到沙田出席《仁济安老送关怀?爱心福袋贺回归探访活动》,她透露之前私底下都有做探访,此前曾试过唱粤曲逗老人家开心。

唐诗咏说:其实我唱得难听,主要想令他们开心,大家又会谈心事,(追问你感情事?)也没有,但会给我意见,教我要少争吵,互相包容,最重要心地好和孝顺,反而家人很少在这方面给意见,他们从来不敢讲,不知如何开口,况且爸爸很少出声,想等我告知他,但从哥哥口中知道爸爸好担心,却又不敢问,自己都很少讲,怕他们会担心,(直接带个男生回家跟家人见面?)到结婚再带给他们见,免得他们开心完又不开心。

之前有报道指诗咏与升学顾问绯闻男友陈思铭已发展到同居试婚阶段,两人拍拖逛超市,唐诗咏否认恋情:说过好多次,我们真的只是朋友,报道中的照片是冬天时拍的,当天只是朋友聚会,其实不想再多讲,无谓解释,希望大家给予我时间和空间,要是每个在我身边出现都是男朋友,做我朋友会有好大压力,怕吃顿饭都会被人写,在我旁边坐就说是男朋友,去超市就说亲自下厨,事实我都不会做菜。

唐诗咏否认恋情

大家指马国明岂不是有机会?唐诗咏笑说:为什么还说他,网友都有问为什么不约马国明上街,大家不用太投入在剧里面,可能是我没机会,我不适合他,(因为认识太久?)没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