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圣依疑被劝酒 现场画面看出很无奈

发布时间:2019-07-24 17:17:41   来源: 网络    

 明星黄圣依成名很多年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日常动态深受关心,当前传出最新动态称黄圣依疑被喝酒遇到深受讨论与关心,而经掌握,也了解了个大致,尽管遭遇难堪境地,黄圣依的做法都是无失大气,彰显大气、个人修养,在下面看一下前因后果及具体情况。

见到她手拿饮料杯皱眉头与某白衣男商议着什么,疑为在婉言谢绝某人喝酒。紧接着,黄圣依笑着与大伙儿客套了几番站起打算退场,灰衣男走到黄圣依面前搭住她的肩头,姿势很亲密无间,好像要强抱她。黄圣依面带微笑了下,紧接着坐电梯与助手一块儿走。
从曝光的照片上见到,黄圣依和助理一块儿参加了酒局,当日黄圣依穿着打扮地很清新,连妆也没有怎么化,可是爆棚美少女感的体形看上去也根本不像1个36岁生了2个小孩的母亲。
在这一酒局上,黄圣依始终面带微笑地和边上一名中年男性聊天儿,样子也恭恭敬敬。两个人聊了一会儿,那位中年男子就逐渐拿酒要求黄圣依陪他一块儿喝,一开始黄圣依并不愿意,始终拿着土黄色的果汁饮料来挡酒,但那位中年男子始终不愿意黄圣依用果汁饮料来代酒,最终黄圣依顶不住某人的数次喝酒,迫不得已举起酒,尽管最终把就喝完,但原来的微笑也不见了。

总算结束聚会后,本认为这次酒局总算要告一段落,谁知道走到黄圣依身旁1个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忽然往前强抱黄圣依,可能是相互关系较为熟的原因,黄圣依对这一抱抱并不拒绝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