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斯丁比伯为什么招黑 justin bieber私生子事件

发布时间:2019-07-25 14:38:37   来源: 网络    

 如果要评选全球负面新闻最多的明星,justin bieber一定榜上有名,前不久justin bieber也因为负面新闻被禁止来中国开演唱会。而演唱会事件刚过,就又有“女粉丝”称自己2岁的儿子是justin bieber私生子。这也人小编想到了2011年一位自称是justin bieber粉丝的女人,说自己肚子里三个月大的孩子是justin bieber私生子一事。

justin bieber帅气的侧脸

2011年所谓“justin bieber私生子”一事已经被证实是一个谎言,那个女人并非什么粉丝,更没有怀孕,是一个黑子而已,小编相信现在这个“女粉丝”也是一个碰瓷的。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童星出道的明星,justin bieber有太多太多的黑料,但是即便如此,负面新闻如此多的他为何粉丝这么多,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迷恋他呢?

justin bieber戴帽耍酷

世上没有纯粹的坏人,媒体为了博关注只会把justin bieber的错事不断的放大,添油加醋。其实justin bieber也做了很多好事,比如他每次演唱会每卖出一张门票会给慈善机构捐出一美元;他会拿起铁锹帮助灾区重建;他会不定期的去医院关爱那些得病需要安慰的人们。那么多的好事媒体偏偏去忽略掉。

justin bieber写真

如果justin bieber真的是媒体口中那么坏的男孩,你觉得还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吗?难道justin bieber真的像某些人所说的无可救药吗?难道justin bieber犯过的错真的不能被原谅吗? justin bieber曾说过,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滚蛋,但其实他是个好人。

也许是因为过早的成名在那些外界的诱惑下,他曾一度迷失了自己,犯了很多的错,但是他最后认识到了错误也在努力改正努力的变好。justin bieber有过人的才华,有英俊的外表,有最高的荣耀,有一群是忠诚的beliebers。或许他是你们口中的坏小子,但他永远是beliebers心中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