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太漂亮没人敢追 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

发布时间:2019-07-25 17:58:12   来源: 网络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好看的女生似乎很少人追。现在的男生很奇怪好看性感的女生不追,偏偏就追那些奇形怪状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的审美出现了问题,可能有些人很好奇了。为什么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其实这也是有原因,因为这么说呢。在很多男生的心里好看的女生一般都是有了男朋友的,就算没有也很奇怪就是不敢去追。不敢问她拿微信或联系方式什么的,真的很奇怪。

 

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

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

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好看的女生为什么没人追,结果导致了好看的女生都被一些肥猪或者恶心的男生追了。老实说我这是羡慕妒忌恨,言归正传了。那么长得好看的女生为什么没人追?其实这和很多男生的心理有一些关系。在不少男生看来,好看漂亮甚至是性感的女生都是有了男朋友的。就算没有男生也没有信心能把控她,当然了还有很多心理造成的。正是因为有这些心理所以大多数男生迟迟不敢对好看的女生下手。

 

长得好看的女生没人追

漂亮的女生为什么没人追

漂亮的女生为什么没人追:无论是好看还是漂亮,女生没人追除了男生的一些心理出现问题外。其实男生对于漂亮的女生有一种天然的弱势感觉,特别是当男生觉得自己配不上漂亮的女生。自己不够帅什么的,这种感觉就会更加强。这绝对不是开玩笑,我自己本人就有这种感觉。所以我一般都不太会追求漂亮的女生,感觉和她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就原因有这些该死的感觉或心理结果就白白浪费了多少美女,真是想哭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