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苏芒老公是谁 从朋友到恋人漫长的异地恋

发布时间:2019-07-25 19:10:02   来源: 网络    

 苏芒老公是谁引热议,有关苏芒个人资料遭热传。网传苏芒结婚了,神秘老公是名副其实的有钱人,这是真的吗?苏芒在感情上一直很保密,至于苏芒老公是谁,备受大众关注。据爆料,苏芒的老公是圈外人,出生在法国。

苏芒老公是谁

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凭着秋裤门,为大众所熟知。相信很多艺人对苏芒相当熟悉,毕竟苏芒来头不小。有关苏芒私生活怎样,令网友好奇万分。苏芒老公是谁呢?有人爆料称,苏芒老公来自法国,从朋友到恋人,经历过漫长的异地恋,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彼此的感情。

可是关于苏芒老公的个人资料网上几乎找不到信息,接受媒体采访时,苏芒曾透露自己是个恋家的人。尽管工作繁忙,但会给家人更多的陪伴,认为女儿的童年时光是最为珍贵的。苏芒说起自己的孩子总是一脸甜蜜,提及国外的丈夫,苏芒坦言丈夫非常尊重女性的西方人,认为爱就是给对方自由。

 

 

知情人透露,苏芒的老公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但是,他却是女强人苏芒背后最坚强的后盾,无论是在工作在还是在生活中,都会给予苏芒的最为贴心的关怀,此温暖举动身边的朋友们也是有目共睹。婚后两人育有一混血女儿,如今已经十几岁了。

苏芒老公是谁

苏芒可是走在时尚前端的人,当然也正是因此这“秋裤门”事件才会炒得如此火热。如今提起时尚圈,苏芒真的是不得不提!入行22年,苏芒几乎见证了中国时尚媒体的发展,今年46岁的她,人生有近一半的时间在时尚集团度过,可以说,她是中国时尚界无法绕开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