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夫妇结婚后分居 与老公Akir分居原因

发布时间:2019-07-27 10:55:16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日媒曝出了林志玲老公Akir的近照,Akir和队友现身街头,看两人的举动,关系应该很好。但台媒却曝出林志玲夫妇结婚后是分居生活,这是真的吗?女神林志玲与老公Akir分居生活的原因是什么?具体详情遭起底,林志玲和Akir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林志玲夫妇婚后分居

林志玲夫妇婚后分居

女神林志玲年龄已不小,在今年6月6日终于结婚,嫁给了日本男星Akir(黑泽良平),不过两人结婚后也引发了很多热议,但志玲姐姐表示可以理解,但不会有网上传闻的事情。林志玲和老公Akir结婚后,除了有一段很短时间的蜜月旅行后,就只被到一次同框的画面,而且不管是林志玲还是Akir,都很快就回归工作。

 

林志玲老公和队友

林志玲老公和队友

日前,Akir被日媒拍到和队友现身相聚饮酒,之后现身日本街头,林志玲老公Akir身穿白T搭配牛仔裤,但简单的穿着,但好身材还是一样看得出来,Akir与队友边走边聊,一路说说笑笑,两人心情很不错,还在摆出搞怪的表情自拍,这对哥们,关系好到令人羡慕啊!

 

林志玲老公Akir近照

林志玲老公Akir近照

这次Akir现身,依旧不见林志玲的身影,据台媒称,林志玲和老公Akir结婚后,并没有住在一起生活,而且分居状态,究其根本原因是,林志玲恢复工作后,一直在台湾和内地活动,而老公Akir的工作则都是在日本,两人自婚后,工作一直很忙,所以,鲜少有时间在一起。跨国婚姻,而且两人工作不在同一国,造成这种分居现象,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