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年韩商言婚后生活续写 佟年怀孕了

发布时间:2019-07-28 21:21:31   来源: 网络    

 最近刷屏整个暑假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李现扮演的韩商言和杨紫扮演的佟年可是一对甜蜜到要死的情人,最后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很多粉丝想知道他们婚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所以续写一遍他们的婚后生活。佟年韩商言婚后生活续写,听说佟年怀孕了,把韩商言给急坏了。

佟年韩商言婚后生活续写

一开始单纯软萌的佟年在韩商言进入网吧的第一眼就已经春心荡漾了,而韩商言一开始以为佟年对自己是一时好奇而已,没想到佟年反过来追求他,最后两人在长期的相处中爱上对方了。佟年和韩商言在一起不仅甜蜜到恶心旁人,但是他们完全不把旁人看在眼里,而是互相撒狗粮。

佟年韩商言婚后生活续写

韩商言佟年结局是什么,佟年和韩商言最后幸福地在一起了。在决赛的前一晚,韩商言问她想不想结婚,当时她没正面回答。在决赛那天,佟年主动告诉韩商言她想结婚,韩商言一边对着镜头点头和观众打招呼,一边回答佟年比赛结束就结婚。

她猛然抬头,屏幕上正是她和gun的镜头特写。下一秒,她马上全身僵住,不敢再轻举妄动。而gun却表现得很大方自然,甚至还对着镜头点头示意,给现场观众打招呼。这一刻,韩商言不是佟年一个人的,而是所有人的。也是这个时候,韩商言一边对着镜头微笑,一边回答她:没问题,比赛结束就结婚。大屏幕上扫播着韩商言的镜头,大家都知道他开口说话。可是除了他身边这个小女孩,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这句话,只有佟年一个人听到。

佟年韩商言婚后生活续写

游戏比赛结束后,韩商言和佟年真的奔向民政局领取结婚证,过不多久,佟年怀孕了,而韩商言一开始不懂得怀孕是怎样的,可把韩商言给着急到蚂蚁上树了,可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因为佟年怀了他的孩子,再也不怕岳母反对了,两人也因此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