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珮瑶李鸿其的关系 饰演情侣荧屏CP到了戏外

发布时间:2019-07-28 22:02:46   来源: 网络    

 姜珮瑶、李鸿其,两人出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中。据悉,不少网友好奇,姜珮瑶李鸿其私下关系怎么样?两人之间有可能吗?如此看来,荧屏CP满足不了观众,大家似乎还希望姜珮瑶李鸿其私下能够擦出火花啊!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两人私下的互动吧!

 

姜珮瑶李鸿其什么关系

姜珮瑶李鸿其的关系

姜珮瑶李鸿其的关系:目前,两人的关系来看,就是合作。他们俩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一对情侣。姜珮瑶扮演的孙亚亚,在室友佟年的牵线下,成功追星米邵飞(李鸿其饰)。米邵飞对这位善良可爱的女孩,也是一见钟情,两人在剧中有不少高甜的片段。

 

姜珮瑶李鸿其什么关系

姜珮瑶李鸿其饰演情侣

然而,荧屏CP到了戏外,不少网友也是很关注他们的关系。最近,在网上有一段视频曝光,李鸿其在拍摄《亲爱的,热爱的》时过生日,姜珮瑶和工作人员为其准备了惊喜,送上生日蛋糕。视频隔外音,有工作人员说了一句,“用不用亲一个”。这画面看起来也是蛮甜的。

 

姜珮瑶李鸿其什么关系

姜珮瑶李鸿其私下照片

看来,姜珮瑶李鸿其经过在剧中这次合作,私下关系也挺不错的。不过,至于有的网友好奇,荧屏CP会不会成真,这似乎期待得有点早了。姜珮瑶李鸿其私底下应该只是朋友,并不是真的情侣哦!喜欢他们俩的网友,可以去看看亚亚和小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