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老婆是谁 郑德勇原来不是岳云鹏老婆

发布时间:2019-07-29 18:47:44   来源: 网络    

 之前听郭德纲的相声的时候,他调侃说过岳云鹏的老婆就是郑德勇,引起了很多人的震惊,并且事情闹的开了之后,很多人真的是对此感到深信不疑,那么岳云鹏的老婆是真的叫做郑德勇的吗,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郭德纲这么调侃是不是有些过了呢,郑德勇原来不是岳云鹏老婆,一不小心就被小岳岳骗了。

有很多的网友因此各种扒出资料,才发现原来岳云鹏的老婆是一个很漂亮的护士呢,两人在多年前就结婚呢了,当时也算是颇为盛大,郭德纲还有于谦等人都去参加了,其老婆叫做郑敏,长得非常的好看,并且还是出身在知识分子的家庭当中的,是一个护士,模样长得非常的好看,并且性格也很不错的样子哦。

岳云鹏结婚照

两人在岳云鹏还没有名气的时候就在一起并结婚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有郑敏这个人的存在,后来又在相声当中被人各种调侃是郑德勇,所以很多人都误会了,而郑德勇其实不过是相声里面的一个调侃用的梗而已,而刚好的是岳云鹏的老婆就姓郑,郑德勇也是姓郑,还是德云社里面的一个人,长得很不好看。

岳云鹏一家三口

从而郭德纲就这么的调侃岳云鹏了,而岳云鹏居然也接上梗,真是不知道郑敏听到了到底心中是怎么想的,但是想想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自己的老公的工作和事业嘛,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总之看到现在大家也明白了吧,其实就是一场乌龙事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