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最近怎么了 谭松韵毕业于那个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31 12:21:46   来源: 网络    

 还记得《甄嬛传》里的淳贵人吗?扮演者就是谭松韵。谭松韵自从出道以来,凭借可爱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去年更是获得了白玉兰新锐演员奖。前段时间,谭松韵和姜潮合作的《狐狸的夏天》更是好评不断,谭松韵的演技获得了大量认可。关于谭松韵毕业院校也引起了关注,可能是演技太好了吧。

谭松韵

谭松韵

谭松韵毕业于北京电影大学,和很多人一样出身于表演系。谭松韵主演的《最好的我们》就曾经在北京电影大学取过景。话说回来,《最好的我们》是谭松韵真正开始大火的剧。剧中谭松韵饰演的耿耿和刘昊然饰演的余淮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历经10年走到了一起。在合作期间,谭松韵和刘昊然这对姐弟因为拍戏关系比较好,而且戏外也是欢喜冤家。

谭松韵《最好的我们》

但是,刘昊然粉丝一直称她为“老大姐”,并且抵制谭松韵和刘昊然接触,双方粉丝骂战不断。最后,迫于粉丝压力,谭松韵和刘昊然主动开始远离对方。曾经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现在没有了交集,在很多路人看来也实属可惜。实际上,两个人只是合作拍戏,关系好是十分正常的。更何况谭松韵一直低调,倒贴什么的也不屑于做,如今两个人的尴尬局面当真是十分让人可惜。但是,现在谭松韵的事业全面开花,上升劲头十分旺盛。

其实,娱乐圈并不是所有女演员都是心机女,很多人都是无欲无求的。也希望这类事情以后可以少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