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tara朴智妍刘花英事件 刘花英出什么事了

发布时间:2019-07-31 13:14:48   来源: 网络    

 刘花英本来是tara的一个成员,在韩国也算是颇有名气的一个人,在团队里面也很扎眼,是属于那种能唱能跳的类型的,并且还是一个空降兵。但是她在上节目的时候,却曝出了在团队里面备受霸凌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刘花英现在韩国怎么样?tara刘花英事件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花英现在韩国怎么样

本来这件事情一开始的时候根本没有闹的那么严重,当时她们是有日本演唱会的,但是在前一天的时候,刚好刘花英的脚就扭到了,在发布会上面的时候就跟记者说了演唱会是不能够如期的举办了,这个事情其他的成员们听了之后就非常的不高兴了,纷纷都在社交网站上面表示刘花英根本就没有照顾其他的成员的感受。

刘花英

所以当时刘花英的粉丝就认为她是受到了排挤了,这事儿也还算是好,也有可能是炒作的缘故,但是后来刘花英退出了组合的时候,网上出来了一篇文章,都是说刘花英被排挤欺负的事情的,也是因为这样子闹的tara的人气直线下降,但是刘花英一直都没有出来澄清,直到很久之后才出来说明其实信不是她写的。

刘花英

排挤这些事情也是没有的,但是这个时候对团队已经造成了伤害了,组合不火了倒是事实,也是因此大家才叫她做巨魔的。至于刘花英现在在韩国,人品是真的不怎么样子,但是演技还算是好,在圈内依然还是活跃着,但是也没有大红大紫的地步,还在努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