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岳云鹏失散多年的兄弟?

发布时间:2019-07-31 18:19:38   来源: 网络    

岳云鹏作为很多人很是喜欢的一个人,不仅拥有很多的幽默搞笑细胞,更是有着十分不错的人品。但是茫茫人海中能够遇见和岳云鹏长得很像的人也确实是一种缘分了。之后,岳云鹏撞脸烧烤哥的话题瞬间就登上了热搜榜。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两个人的缘分恐怕还得从一张照片的故事说起。之前,有的网友拍摄到一张小岳岳带着雨披去接送孩子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很多人调侃看着十分的接地气,但是随后岳云鹏的妻子否认,这病是不是岳云鹏。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虽然两个人长得很像,但这个人并不是岳云鹏,妻子也调侃道:连我都差点认错!不少网友也说这是岳云鹏失散多年的兄弟吧?见过像的,没见过这么像的!岳云鹏在影院活动中与他见面,岳云鹏还现场穿上了张大哥的同款雨衣,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根据张大哥表示,在跟岳云鹏聊天的过程中才得知,无论他俩的年龄、体重、工作经历都有相似的地方。张大哥说见面时岳云鹏问起自己180斤的体重,得知两个人其实差不多。能够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这算是粉丝最大的幸运吧,从意外走红,到和偶像同台,张大哥仅仅用了几天的时间,上了热搜之后,张大哥并未焦躁,而是继续做着烧烤生意,他打算老老实实的干活,店里面的生意也因为走红而好了很多,这一切令张大哥十分开心。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zwj;

有的人爆红之后很快就暗淡下来了,唯有这位撞脸岳云鹏的张大哥,却活得十分明白,他知晓爆红后的暗淡和人生浮沉,所以依旧不骄不躁,过着原本安稳的自己的人生,他见过了自己的偶像,还有了进一步的接触,这一切都已经够幸运了,都说长得相貌都是父母带来的,但偶尔和明星撞脸,也是一种神奇的际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