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苍直播最污的一次 制服诱惑性感妩媚模样

发布时间:2019-08-01 06:38:29   来源: 网络    

 游戏解说火了不少人,miss和小苍就是因为游戏解说和电竞了得火起来的,那么网友常问的小苍直播最污的一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网上流传小苍直播最污的一次的照片又是什么?拥有超高人气的女主播小苍直播中性感制服诱惑声音苏到炸,下面我们去了解一下女主播小苍。

据悉在一次电竞比赛中,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电竞选手李元浩三次战胜Faker李相赫,这一战绩令现场以及观看这场电竞比赛的网友都热血沸腾,而现场的主播更是激动不已,纷纷为李元浩叫好,而女主播小苍也是激动到不行,小苍甚至在直播中就兴奋的来了一次性感的制服诱惑,由早前的清纯形象转为性感妩媚模样网友大呼看不够。

小苍直播地址是什么

小苍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玩游戏,上了大学后开始接触电竞行业,随后做起了解说,由于看到有女孩也玩电竞,小苍随即也成为了一名电竞选手,在成为电竞选手后,小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做电竞选手的同时,小苍也成为了一名专业电竞解说。小苍的生活阅历很丰富,参与电竞,成为解说,演过电影,还当过火炬手,如今还签约了斗鱼。

小苍直播最污的一次

小苍真名叫张翔玲,1984年出生,是湖南人,今年34岁,168的身高,长相更是不赖,小苍的声音非常的好听,有时候在直播中说话,有网友称小苍的声音简直苏到入骨,小苍还因此被称为高潮苍,自从在斗鱼当了女主播后,小苍还上了男人装的封面,不过尺度实在有点大,因为是内衣秀,但小苍称自己在拍之前并不知,这就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