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为什么要去变性 变性后嫁给外国老公很幸福

发布时间:2019-08-01 07:00:40   来源: 网络    

 说到金星很多的人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吧,很多的人都知道她,她之前有一个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的,那就是金星秀,也有很多的明星上过她的节目,其实金星是有名的毒舌,很多的明星都是不敢得罪她的,因为你一旦得罪了她,她就会用她的语言吞噬你,那么金星为什么要变性?曾经的帅气男生选择变性嫁老外。

金星是辽宁省沈阳市的人,1967年出生的,是中国的舞蹈家也是一名脱口秀的主持人,在1978年的时候她加入了沈阳军区的歌舞团,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的一名毕业生,在1995年的时候她进行了变性手术,之后她也经常的参加很多额在综艺节目担任导师,之后她也有了自己的综艺节目,就是金星秀,非常的火,但是后来好像被封杀了。

金星为什么要变性

金星在她的自传中说到过,在她三岁的时候就对性的观念知道了,那时候她很喜欢和妈妈去女澡堂洗澡,后来在她5岁的时候妈妈就不让了,让她男澡堂去洗,她洗澡的时候发现她不喜欢男人,觉得他们特别的丑,这也是后来为什么她要去变性的手术,这也是很大的一部分的原因。

金星和老公

她和她现在的老公生活过的是非常的幸福的,她的老公是一名外国人,很多的网友们其实对这段婚姻都是不是很看好的,但是她的这段婚姻已经都有了10年的时间,中间或许应该也会有争吵,但是并没有离婚过。也祝福他们,以后的事业和家庭都可以很顺利,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