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伟豪岑杏贤分手原因 没能给到她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6:56   来源: 网络    

 袁伟豪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不温不火没什么人气,但近日却渐渐地开始有了一些好的作品,因此渐渐的被人们知悉。他的长相在众多男星中不算帅气,但因为有着一股自己的魅力渐渐的就有了名气,有了自己的粉丝。走红之后袁伟豪的感情生活也引发人们的好奇,但据说袁伟豪的女友是岑杏贤,这两个人真的走到一起了吗?

袁伟豪和女友岑杏贤合影

袁伟豪对此倒是没有怎么隐瞒,丝毫不怕公开恋情会影响自己的事业。先是公开了自己和岑杏贤确实已经同居了,甚至之后再大方的承认了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连双方父母都已经见过面了,所以这也算是准备嫁娶的节奏了吗。两人当时看起来非常的般配和恩爱,很多人对他们两都是持看好的态度的,粉丝们纷纷发祝福。

袁伟豪和女友岑杏贤亲密自拍

但之后却传来两人分手了,这实在是令很多人感到震惊。袁伟豪被曝出两人分手原因竟是因为岑杏贤在他这里得不到安全感,据说是因为袁伟豪和很多女星都走的挺近的,甚至有一些还会传出一些绯闻,这让本来就缺乏安全感的岑杏贤更加不能忍耐,之后选择了分手。

袁伟豪剧照

现在两人已经是分手了,但袁伟豪表示是自己对不起岑杏贤,并说岑杏贤是一个很好的女孩,自己也很喜欢她。可惜的是自己没能给到她安全感,这让自己感觉挺挫败的。有人问他是否有复合打算,他表示目前并不敢有这种想法,只是先努力去改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