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和烧烤哥同框 简直是最强撞脸了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6:25   来源: 网络    

 要说起撞脸,就不得不佩服岳云鹏了!继N次撞脸后,岳云鹏又撞脸了一位烧烤哥,两人私下还一起见面了。据悉,岳云鹏和烧烤哥除了长相神似外,两人的各自资料里,居然还有3处相同之处,简直是太神奇了!这应该是属于最强撞脸了吧!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烧烤哥接孩子被认错

岳云鹏和这位与其撞脸的烧烤哥,在近日私下见面了。据悉,两人之间还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前段时间的新闻,岳云鹏被曝雨天校门口接孩子下学。但经过了解发现,岳云鹏当天并没有接孩子下学,他的孩子也并没有在那所学校里。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岳云鹏与烧烤哥见面

原来,这起乌龙事件,是因为撞脸引起的。有媒体将这位雨衣哥认错是岳云鹏了。事后,这位雨衣哥也在网上走红,其身份原来是烧烤摊的老板,姓张,网友也都管其叫“烧烤哥”。今日,岳云鹏和这位与他撞脸的烧烤哥上了热搜,据悉两人在广东深圳一影院活动上同台见面了!

 

岳云鹏撞脸烧烤哥

岳云鹏与烧烤哥撞脸

从对比照来看,岳云鹏和烧烤哥简直是神撞脸,如同双胞胎啊!也难怪之前大家都将烧烤哥接孩子,认错是岳云鹏了。此外,岳云鹏和烧烤哥的各自资料里,还有4处相同点,第一处就是长相啦,其次是年龄、体重以及工作经历都有相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