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佳煐边伯贤事件 边伯贤的迷妹都羡慕死了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0:22   来源: 网络    

 近日,在热播剧《伟大的诱惑者》中,文佳煐饰演崔秀智。她与边伯贤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近期在网上不断被热搜。据悉,“文佳煐边伯贤事件”其实发生在2014年,不得不说,文佳煐还真是SM的男神收割机,曾与边伯贤、南优铉以及灿烈现场大秀恩爱。下面,便来一起回顾该事件的始末,一起去看看吧!

网传中,“文佳煐边伯贤事件”指的是什么呢?据了解,该事件发生于2014年,当时在助阵Toheart小分队的舞台上,文佳煐饰演的Key,是南优铉的心仪的女孩,两人为戏宣传大秀恩爱。然而更加重磅的画面还在后头。在曲末时,EXO的成员边伯贤登台,现场与文佳煐大秀恩爱,两人以“恋人”关系同台,摆出甜蜜的恋人pose,想必不少边伯贤的迷妹都羡慕死了吧!

文佳煐SM男神收割机

文佳煐边伯贤关系

在文佳煐与边伯贤同台秀恩爱后,便被形成了“14年3事件”。不得不说,女星文佳煐,真的不愧是SM男神收割机哦!除了前面的南优铉、边伯贤外,文佳煐还和灿烈有合作过。在剧中,两人饰演的一对情侣,在片场休息中,灿烈被拍到摸着文佳煐的头发。据悉,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看完文佳煐和三位男神的互动,想必不少迷妹都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