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 破之前的分居传闻

发布时间:2019-08-02 14:09:39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佐佐木希和老公被传分居。而今日,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被拍,令分居传闻不攻自破。照片中,佐佐木希和老公轮流抱着儿子,时而甜蜜荡秋千,时而为对方拍照留念,一家三口同框画面超温馨的。而且,快满一岁的儿子也是萌翻众人!

 

佐佐木希一家同框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

8月2日,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照曝光,画面中,佐佐木希和老公渡部建抱着儿子现身公园,一家三口享受着亲子时光。夫妻俩轮流抱着快满一岁的儿子,时而一起甜蜜的荡秋千,时而互相为对方拍照留念,力破之前的分居传闻。

 

佐佐木希一家同框

佐佐木希儿子照片

而据了解到,前几日渡边建也在节目里否认分居,并且表示夫妻和睦。而8月2日,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照曝光,场面温馨,力证依然恩爱如昔。

 

佐佐木希一家同框

佐佐木希一家三口同框

据了解到,佐佐木希和渡部建是在2015年,被曝光恋情的。当时,两人虽然否认恋情,但后被拍到了同居画面。2017年,29岁的佐佐木希通过事务所发表了结婚喜讯。去年9月13号,佐佐木希在Ins上宣布儿子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