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苗苗恋情证据 两人同居了吗

发布时间:2019-08-05 13:21:32   来源: 网络    

说起来郑恺想必很多人都认识吧,身为娱乐圈里的小猎豹郑恺受到了许多的粉丝关注。而他的感情问题也是网友们关注的对象,自从郑恺和程晓玥分手之后网友们一直没有再听到关于他的任何感情方面的绯闻,而就在不久前有网友拍到郑恺和苗苗一起出现在机场,随即有人猜测他们二人是否在谈恋爱。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郑恺和一女子一同进入公寓的画面,有网友猜测此人正是苗苗。

郑恺因出演《前任》系列受到粉丝的一致喜爱,同时他又因为在《跑男》上幽默,搞怪的形象让网友对其印象深刻。在此前,郑恺和相恋多年女友程晓玥一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很多网友都认为他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在baby的婚礼上郑恺还曾高调带着程晓玥参加。

但是天不遂人愿,郑恺和程晓玥最终不知因为什么原因遗憾分手。分手后的郑恺再也没有传出来关于感情上的绯闻,而就在不久前程晓玥的母亲因病去世,郑恺也是大方参加葬礼。有网友当时以为他们可能会复合,然而却一直没有等到这个消息。

上个月,有网友拍到郑恺和苗苗一同出现在机场,随即有网友翻出了去年苗苗的一篇微博,上面苗苗和郑恺有一张合影。所以网友猜测他们二人可能正在交往。而今天又有网友爆料郑恺和一女子陪同友人吃饭,饭后郑恺和该女子一起进入公寓一夜未出,网友们猜测这个女子就是苗苗。

网爆郑恺苗苗深夜一同回家

其实不管郑恺是否有新的恋情小编觉得大家都应该祝福他早日找到真爱,谁又没有过去呢,过去的已经过去再也无法挽回,每个人能做的只有向前看。所以希望网友们多给明星们感情上一些空间吧,让他们的感情不至于被曝光在镜头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