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七炫劈腿道歉 更努力成为成熟的人

发布时间:2019-08-05 13:31:22   来源: 网络    

 安七炫道歉?这怎么回事呢?作为现在韩国的人气艺人怎么会突然站出来道歉呢?原来是前两天安七炫被爆出劈腿,引人众人热议!那么这安七炫劈腿何人呢?

安七炫道歉

安七炫就劈腿争议一事道歉,全文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去没有更好维持良好的个人形象,而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这一切无法辩解,更是表示今后会深刻反省,会更努力成为成熟的人,所以说这次看来真的知错了呢!

8月4日,安七炫就劈腿争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致歉,称对因他而受到伤害的粉丝、当事人、周边人,以及无意中提及到的人表示歉意,本应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但由于自己的失误与不足引起了无可辩解的这一切,以后会深刻反省,努力成为成熟的人,同时取消原定于今天发售的新歌。

安七炫道歉

近日,安七炫与宇宙安、郑柔美的恋情绯闻报道引起讨论,安七炫称与与宇宙安自去年分手后,在7月末见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但两人经过对话后决定结束恋情。此前,宇宙安曾发文表示两人准备复合,被男方公司否认。

8月2日晚,在安七炫发文说明之后,主播吴静妍抛出震撼弹指目睹安七炫劈腿,她贴出热搜榜的截图,上面有着安七炫和宇宙安的名字,说道:如果突然目睹认真交往了半年的恋人和其他女人躺在一张床上,没办法不受打击,如果恋人说要早睡却和别的女人幽会被抓到时还理直气壮,打击会成倍数增加,更何况那人还是从小的偶像。

安七炫道歉

  吴静妍透露,这是她两年前的经历,此后对人的信任感彻底崩塌,好不容易康复了,最近又被两位当事人出现在热搜而唤起当时痛苦的回忆,amp;伤害别人且不知悔改的人应当受罚,但他这次也会最终没事,然后继续出来活动的吧!amp;而媒体报道,她所指就是安七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