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昕恋情曝光 吴昕郑恺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2:31   来源: 网络    

 吴昕恋情曝光?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直都知道吴昕可是大龄剩女的节奏呢,这粉丝们一直以来都在催婚呢,早前在综艺节目中的潘玮柏让大家期待落空,这一次居然爆出吴昕郑恺两人疑似秘恋的消息,这最开心的就是粉丝们啦!,

吴昕恋情曝光

吴昕恋情曝光后,大家一定在好奇这男主是谁呢?没想到居然是小她三岁的郑凯呢!其实粉丝们也一直都希望吴昕能早日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这次吴昕郑恺若是真的能够在一起,那么一定很多人都会祝福他们的呢,网友们也是各种求真相呢!

近日,有媒体拍到吴昕深夜与一白衣男子同回家中,几天后,两人再次现身看话剧,同行的还有吴昕表弟,疑似恋情曝光。据悉,这位白衣男子疑似演员郑凯 ,两人早在2011年便因《倾世皇妃》相识,2016年吴昕参加综艺节目,两人还来了一段贴身热舞。

吴昕恋情曝光

当天媒体记者在北京街头偶遇吴昕现身北京街头,她身穿黑色外套,头戴鸭舌帽,虽然没有口罩掩面,但是她非常谨慎的用手捂住口鼻,还不停左右张望,遮遮掩掩的模样,让人看了不禁怀疑有情况。

随后一辆保时捷豪车出现,吴昕迅速上车,座驾直返她所住的小区,在地下停车库,吴昕率先下车,一边往家走一边用手去摸脑袋,疑似刻意遮挡面部,十分谨慎。待吴昕进了小区楼里后,保时捷的司机也跟着下车了,他身穿白色T恤,头戴灰色鸭舌帽,脸上架着框镜,有些神似汪峰。

神秘男子下车后一直玩着手机,他跟着吴昕的路线,进了同一座单元楼里,两人便没有再出门了。几天之后,吴昕和表弟出行看话剧时,该神秘男子又再次现身,依旧是白T鸭舌帽的造型,清爽休闲,没戴框镜的模样还有几分帅气。看话剧时,吴昕表弟帮助两人打掩护,中途他先和神秘男子从剧场出来上车待了一会,散场后,他又和表姐吴昕先出来,非常忙啊!

吴昕恋情曝光

有网友深扒了一下吴昕身边神秘男子的身份,根据喜欢穿白色T恤戴鸭舌帽的特征,最终查到了一位叫做郑凯的男艺人,他比吴昕小3岁,两人相识多年,在吴昕参加的综艺节目中,两人还合作表演过一段舞蹈,关系很是不错。

之后吴昕和郑凯还有过多次的合作,如果该神秘男子就是郑凯,两人恋爱了,还真是多年好友成恋人,对于一直想要拥有爱情的吴昕来说也是件好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