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鸿其否认恋情 李鸿其和姜珮瑶假戏真做

发布时间:2019-08-07 13:15:49   来源: 网络    

 李鸿其否认恋情?这在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米邵飞和孙亚亚的李鸿其和姜珮瑶两人被爆出假戏真做。难不成在戏里面甜蜜到爆炸的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不过就在刚刚姜珮瑶发文辟谣,一起来关注下吧!

李鸿其否认恋情

其实并不仅仅只是李鸿其否认恋情,女方也是生命表示终成眷属的是孙亚亚和米邵飞,所以各位吃瓜群众还是少点猜测呢,希望这两人都可以有更多的好作品!当然若是两人真的在一起,那就更完美啦!

  近日,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米邵飞和孙亚亚的两位演员,李鸿其和姜珮瑶被质疑因戏生情

  线下,李鸿其和姜珮瑶一起现身,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当然也相当的般配。不少人怀疑,难道李鸿其跟姜珮瑶真的走到一起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的应该祝福呀,毕竟还是有很多人爱磕CP的。

李鸿其否认恋情zwj;

  不过姜珮瑶在某个社交平台中对此作出了回应,称在一起的是孙亚亚和米邵飞,现实生活中并没有感情: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是孙亚亚和米邵飞,委婉的向网友否认了恋情传闻。

  不少网友表示有点可惜,但也有人说姜珮瑶辟谣很正常,毕竟人家就是没谈恋爱,咱也不能按头磕CP#8203;啊。

李鸿其否认恋情zwj;

  据悉,姜珮瑶1994年3月10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在就读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班,2014年凭借喜剧电影《这个男人有点慌》而出道,代表作品有剧情片《追amp;bull;踪》、青春电影《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警匪动作片《风林火山》、警匪电影《英雄本色2018》、《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