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威龙林允恋情 史上最快见光死

发布时间:2019-08-11 17:41:14   来源: 网络    

 最近的瓜真的好多啊。刚刚又吃了一个。女主是林允,男主是宋威龙。有很多网友猜测,俩人复合了呢。因为宋威龙七夕的发了一条酱婶的微博,定位显示是在日本。所以?俩人去日本过节去了?

宋威龙林允恋情是怎么回事

当然,并没有。林允这边否认了。当事人都否认了,本以为大家会原地解嗯?你萌都失忆了么?他俩当时可是被评为了史上最快见光死啊!

宋威龙林允恋情是怎么回事

两人的交集,是因为合作电视剧《彼岸花》,剧里是又甜又虐,剧外关系也不错。还有各种合影。至于他俩的恋情?这事还要追溯到17年年底。当时特别的魔幻,恋情前脚刚被爆,后脚当事人就发分手声明了,吃瓜群众还没来得及反应呢,这对就BE了。

 

最开始,是有媒体说自己拍到了宋威龙的恋情。说:宋威龙大半夜和妹纸口罩热吻,同回爱巢。两人见面之后先是上去糊一巴掌,然后一把抱住,隔着口罩亲亲亲,一起牵手一起散步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开森。最开始的爆料就只说了宋威龙,并没有提及林允。一方面是爆料没有提,一方面是大晚上都带着口罩也看不太清,大家都以为是素人呢?甚至有些福尔摩斯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寻找这位素人了。

宋威龙林允恋情是怎么回事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之后有网友提出,和宋威龙拥吻的女子长得特别像林允。有营销号点名林允,爆料媒体还上去点了个赞。紧接着没多久,爆料的媒体又发了一条微博直接@了林允。之后有媒体去求证当事双方,男方疑似默认,女方那边表示吃瓜。到这,吃瓜群众是懵圈的。而之后的一系列操作,吃瓜群众表示更震惊,男方那边刚默认,紧接着公司就发了分手声明。公司表示,宋威龙和林允是在朋友的基础上尝试交往,但目前已回归朋友关系。并且声明中还特别强调,宋威龙从未去过女方家,当时俩人是去看电影。.林允工作人员还在吃瓜,宋威龙工作人员都发声明了!不过林允这边也没有迟多久,紧接着也发了,讲真这事啊,现在回想起来,依然让人觉得很匪夷所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