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苗苗在一起了 苗苗在郑恺的车内亲密撒娇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2:24   来源: 网络    

 早前就有媒体拍到郑恺和苗苗两人深夜一同吃火锅,同时返回公寓,被爆出两人恋情和同居的新闻。没想到才过几天,两人再次被拍穿情侣装,一起去健身房,苗苗更在郑恺的车内亲密撒娇,看起来关系非同一般。

郑恺苗苗同框举止亲密

郑恺出道多年拥有不少粉丝,如今的知名度更是非常红火,上一段恋情高调的至今仍然记忆犹新,而这一次被拍到的亲密举止画面,更是引发网友的热议和粉丝讨论。当然苗苗身材和气质也非同小可,出道之后便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郑恺苗苗同框举止亲密

近日,摄影师拍到郑恺苗苗一同开车出门,在等红绿灯的时候,郑恺拿出手机和苗苗对话,不知道是什么画面,让苗苗靠在郑恺的肩膀上,一脸宠溺的样子,较小可爱。之后两人到健身房后,助理上来迎接,苗苗更戴上口罩。

没过多久,两人从健身房出来后,更是一同回到爱巢,虽然在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更表示是冯小刚撮合的,当时冯小刚想找两人一起合拍电影,两人一来一往后,互相对对方有意,便当了一回月老。

郑恺苗苗同框举止亲密

两人被拍的画面有说有笑,不少网友和粉丝表示CP感满满,言行举止都是热恋中情侣的样子,而一起返回公寓更是同居的节奏。恋情曝光很长时间了,两人都没有想要回应的样子,看来是非常享受自己的二人时光。